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章党规

作者:赵 辉    发布时间:2019-11-07 21:08:54.0  点击数:1857次

 日前,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十月份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围绕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15731321194370270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和市委主题办重要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为下一步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认为,党章党规是管党治党的重器,组织党章党规专题学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内容。把党章党规学习好,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一门需要长期坚持的必修课。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做到深入学、持续学。要注重在学习中找差距,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重点围绕“18个是否”逐项逐条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党章党规对于规范党员言行、提升工作本领的重要作用。

1573132129812075968.jpg

 会议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过半,也到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关键时期。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对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好的方面要继续巩固深化,差的方面该“补课”的“补课”、该“纠偏”的“纠偏”、该“回炉”的“回炉”,切实以学习教育的新收获滋养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新成色守护初心使命,以服务群众的新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以改革发展的新成绩展现初心使命。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井陉“天路”...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