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1-22 13:19:49.0  点击数:2129次

11月18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按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全面增强高质量发展能力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盯工作目标,深入对标对表,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拓展发展思路和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由张佐英同志主持,市社领导干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