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学习先进模范、践行初心使命----全市检察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

作者:杜化南    来源:石家庄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10:56:32.0  点击数:2479次


1574736800450097943.jpg

     11月25日,全市检察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刚刚在全省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会上受到表彰的长安区检察院、市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单理明等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先进模范事迹报告。

1574736832825013174.jpg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今天作报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市检察队伍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集中体现了“不忘检察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的检察信念与追求,全面展示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的优秀品格,生动诠释了检察官奋发作为、拼搏进取的时代风范。召开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传和弘扬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动员全市检察机关向先进典型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487862552.jpg

     报告会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开展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活动,大力宣传和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市检察系统迅速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2049747877.jpg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李昕,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雪出席报告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井陉“天路... 石家庄市平山县公安局西柏坡派出所被命名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