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轨道办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4:39:42.0  点击数:2037次

 11月5日,市轨道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0次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轨道办党委书记、主任郭少旭主持会议,轨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并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轨道办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全面履行职责,强化学习提素质,对照纪律严要求,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二要完善轨道公司治理体系。把党的领导融入轨道公司治理各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明确和落实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结合轨道办、轨道公司实际,做到组织落实、干部到位、职责明确、监督严格。三要强化制度意识。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到,制度是带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的重大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系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调查队到赵县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 石家庄市税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