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财政局迅速学习贯彻邢国辉书记 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石家庄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4:03:30.0  点击数:2108次

11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了邢国辉书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位局领导、副县级干部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575007014325043707.jp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邢国辉书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作为践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

1575007025997050353.jpg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邢国辉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全面把握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和目标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二是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继续将党建工作纳入明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中,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积极转化为推进机关党建的思路和举措,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财政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着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税务局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会 传达学习市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