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题材电影《天慕》

作者:赵 辉    发布时间:2019-12-12 10:36:40.0  点击数:2691次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干部历史责任意识,提升党员干部的文化情操,11月29日,市统计局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平台成绩突出先进个人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天慕》。

 1576118187749050809.jpg

 电影《天慕》讲述了“青藏公路之父”慕生忠将军在五十年代初率领驼工筑路队,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意志品格,以铁锤、钢钎、镐头等简单工具,仅用七个月零四天就修通了青藏公路的传奇故事。影片展现了以慕生忠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为建设新中国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是一部创业史诗,更是一曲英雄赞歌。

2.jpg

党员干部观影后感到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慕生忠将军和筑路大军排除万难、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筑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统计岗位,顽强拼搏、接力奋斗,努力为省会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调查队赴栾城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 石家庄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