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四进”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9-12-13 10:52:01.0  点击数:2196次

1576205510811084555.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促进市场监管依法积极履行监管职能。自11月29日起,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全市系统开展“四进”活动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一是宪法进校园。联合石家庄市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学生,在该校区组织开展“法律知识进学校”宣传活动。二是宪法进社区广场。组织裕华区局、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部分执法人员在青园小区、法制公园等地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三是宪法进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领导干部在宪法学习宣传中的“头雁效应”,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宪法文本,结合实际组织宪法宣誓活动,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宪法观念,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在宪法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四是宪法进网络。在内部网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努力实现宪法学习宣传“全覆盖”,夯实宪法学习宣传的基础。在“四进”活动中,该局发放手册、折页、海报、彩页、宣传袋等普法宣传材料10万余份,接待咨询市民约50余人次,利用广播电视、沿街商店、超市门楣LED屏、户外广告电子显示屏、出租客车广告显示屏等媒体媒介开展宣传200余次。通过开展此活动,有效宣传了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三大安全”法律知识,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省、市、区三级统计局联合举行“12•4”... 石家庄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开展“送法进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