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赵 辉    发布时间:2019-12-16 11:31:19.0  点击数:2359次

 市统计局党组12月2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邢国辉书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邢国辉书记的讲话全面贯彻中央和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国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统计部门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推进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服务发展大局、改进工作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统计部门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为省会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