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2019年“宪法日”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10:27:06.0  点击数:2826次

今年12月4日是国家第六个宪法日,为了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当天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举行了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前,全体人员面向国旗整齐列队,高唱国歌。宣誓活动由副局长贾彬领誓,全体人员右手握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口述了宣誓词。 

1576549609898096104.jpg

 通过此次宪法宣誓活动,使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对宪法的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恪守宪法原则、认真履行宪法使命,不断提升法制意识和法治素养,将宪法实施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林业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林业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统计大讲堂”培训行政执法... 石家庄市林业局参加全市“12·4”国家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