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林业局参加全市“12·4”国家宪法日 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10:47:15.0  点击数:2542次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12月4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贾彬带领11名市林业局普法宣传队员,在市区西清法制公园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576550759054019112.jpg

    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台、展牌、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集中宣传《宪法》《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种子法》《食品安全法》《森林防火条例》《植物检疫条例》《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野生植物保护条例》《河北省义务植树条例》及《河北省湿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河北省湿地保护条例》《森林防火工作应知应会100问》《野生动物保护法》《野生动物保护法》《野生植物保护条例》《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12·4”国家宪法日》等宣传资料3000余册(份)各类宣传彩页和明白纸8000多份,到场群众达10000余人次。将林业相关法律法规送到了百姓身边,收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2019年“宪法日”宣... 创新载体求实效 法治财政微课堂 传递思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