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18 14:03:44.0  点击数:2399次

近日,市局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裴晓青等6名党组成员作为支部指导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国发参加并指导了第六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各支部书记按照组织生活会议程介绍了参会领导和人员,明确会议议题和要求,介绍会前准备情况。其次,各支部组织委员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杨雄组长、东峰书记、张绍廉同志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以及邢国辉书记在指导裕华区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会上,各支部按照党支部班子、支委委员、党员的顺序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党员从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进行了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护短、不遮掩,主动担责,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

针对检视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原因,扎实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推动问题整改,体现了党性原则和斗争精神。通过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在政治上更加拥护中心、组织上服从中心、行动上跟随核心;在审计工作上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尽责。随后,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和对支部工作的测评,各支部书记简要说明了此次民主评议的评选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各支部指导员对支部进行了点评。指导员指出,此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剖析深刻,重点突出,思想准备、问题检视、相互批评都很到位,取得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深理解的目的,对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根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帮助和促进作用。

1576648946632010518.jpg

157664894675709579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 石家庄市水利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