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人社局到行唐县上滋洋村走亲帮扶

作者: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25 13:58:58.0  点击数:4211次

    12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王德庆局长一行六人到行唐县上滋洋村走亲,县委书记杨立中、县人社局局长王琳陪同。首先举行了扶贫资金捐赠仪式,王德庆局长代表市人社局向上滋洋村捐赠45万元,用于道路整治、面貌提升。而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马立辉的驻村帮扶汇报,村支书王凌君介绍了村情民情,县委杨书记对上滋洋村的产业扶贫提出了具体的规划。王德庆局长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集中精力,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迎接国考的准备工作。三是要主动工作,严格落实驻村帮扶纪律要求。座谈会听取了脱贫代表户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德庆局长一行到工作组驻地进行了慰问。

157725352883503472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社到灵寿县狗台乡北城东村开展...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新乐分公司圆满完成农家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