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双问计活动 /

石家庄市城管局到滹沱河污水处理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7 09:32:21.0  点击数:2278次

12月24日下午,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到滹沱河污水处理厂进行工作调研。副局长高乃善,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1577410272288018154.jpg

会上,滹沱河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对该厂项目规划建设、二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任建忠局长一行对该厂的污水处理能力、收水范围、工艺流程、检修进水量调整、出水水质保障等工作及二期项目行政审批、立项、水价和需要协调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探讨。

1577410288101051243.jpg

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指出,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快审批程序,积极推进污水处理二期建设,并做好后续管道及设施维护,确保污水处理尽早正常运行。同时,要肩负起自身的业务职责和社会责任,加强与其他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污水处理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副市长周刚到市供销社调研指导 高玉柱副市长到市城管局开展问计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