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赵 辉    发布时间:2019-12-27 14:56:06.0  点击数:2645次

 12月24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党建重点工作。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1577429758460048090.jpg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对推进“党委书记讲党课”“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开好全局党建工作会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研究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办法》,开好全局党建工作会议既是我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今年全局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和全局党员干部高度关注,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精心筹备,确保文件起草和会议组织高标准高质量。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部分党务干部调整、“五好党支部”推选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以案为鉴,防范和惩治...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 党务干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