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深泽县直机关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迎新年“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铁杆镇鑫旺老年公寓

发布时间:2020-01-03 09:11:35.0  点击数:2802次

2020年元旦前夕,深泽县直工委与民政局、团县委共同组织县直机关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20余人,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工委书记张军良同志带领下,利用2019年的最后一个周末,到铁杆镇鑫旺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1578013835048027526.jpg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洗发膏等2000余元的慰问品,现场为老人们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想家的时候》等歌曲,老人们也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说辞和小曲。最美不过夕阳红,老年人年轻时为国家、社会、家庭都作出了贡献,步入晚年理应受到社会的关怀与尊重,我们更有责任让他们“虽风霜满面,日子却七彩斑斓”。志愿者和老人们挥舞着国旗,在浓厚的欢乐氛围中,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随后,按照活动安排志愿者分头为老人打扫卫生、检查身体、包饺子。

1578013859486067676.jpg

1578013884908028542.jpg

古语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意思是说在赡养孝敬自己的长辈时,不应忘记其他与自己没有亲缘关系的老人。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亲身实践,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懂得了生的意义,懂得感恩,切身体会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真实含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行唐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依法打击拖欠农民工工... 灵寿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