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双问计活动 /

石家庄市统计局到省统计局“问计”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1:22:18.0  点击数:1987次

 市统计局王玉洁副局长日前带领贸外处相关人员赴省统计局开展“问计”活动。

 王玉洁就省局贸外处对我市贸易统计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汇报了我市2019年贸易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谋划思路,并就贸易专业有关问题与省局贸外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省局刘建中处长对我市贸易统计工作,尤其是“夜经济”调查等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本着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贸易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依据普查资料,做好修订贸易统计主要指标历史数据的准备工作;三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数据比对,保持数据的一致性。

 王玉洁对省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落实省局领导的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我市的贸经统计水平。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召开“双问计”工作专题调度... 石家庄市统计局“12340热线”全面升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