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水利局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作者: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4:02:40.0  点击数:2980次

为深化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12月27日,市水利局组织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专题片。市水利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

1578290546720010790.jpg

警示教育专题片以小见大,通过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展示了个别党员干部逐渐脱离群众、生活腐化,慢慢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经历。通过对违法违纪党员干部的深入采访,展现了他们逐渐丢失信仰,再到追悔莫及的心路路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强化纪律意识、法制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水利局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的教育目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在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通报传达市纪委《关于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