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税务局机关召开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6:06:15.0  点击数:2696次

1578384213048008340.jpg

    12月26日,石家庄市税务局机关召开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瑞亮对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讲话。

  会上,31名机关党支部(总支)书记作抓党建工作述职。既客观总结取得成绩,又深刻查摆问题不足,还对明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充分反映出一年来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

  段瑞亮对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抓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体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履行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带好头、作表率、立标杆,建设“模范机关”。二要增强政治本领。要结合实际,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特点和规律,善于思考谋划,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制定计划,不断提高抓党建工作能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动支部委员的积极性,发挥好党员的主体作用,逐级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要求,把机关党建工作抓深入、抓细致。四要抓实支部建设。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细化支部工作的标准要求、环节流程,着力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新作为、新担当,推动市局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抓好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夯实党建工作--... 石家庄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党建述职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