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灵寿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0:39:22.0  点击数:2374次

1月8日,灵寿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宋存汉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有关要求,不断推动我县机关党建工作纵深发展。县长冯素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波、县政协主席白东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1578882930126010408.jpg

宋存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1578883041439035520.jpg

宋存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

宋存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确保政治方向正确、政治纪律严明。要以理论武装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握根本学,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根本,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要创新方式学,用好“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学习,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及时跟进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做到融会贯通。要看齐典型学,在县直机关中选树表彰一批优秀党员,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宋存汉强调,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强支部各项工作。要持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实机关党支部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中的做法和成效,转化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坚持严管和厚爱有机统一,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制度,做好不合格党员处置工作,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深化基层减负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条主义,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县长冯素伟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县直机关党的建设职责使命,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建红宣读了《中共灵寿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县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深泽县直机关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迎新年“寸... 行唐县召开党内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