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行唐县召开党内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

作者:汪敏英    发布时间:2020-01-13 17:01:14.0  点击数:2376次

近日,行唐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内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县直机关党组织、各乡镇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1578906021376026043.jpg

会议强调了党统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党统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对新版党统软件的使用进行现场教学,要求各总支(支部)要对党组织和党员信息进行维护,自下而上逐级校对核实,及时补充信息、更新资料,使数据库中的党组织信息与编办一致、党员信息与干部履历信息一致,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准确。

通过培训,借助信息化系统操作将原来依托人力流转等环节由线下转为线上,大量缩减中间环节,进一步推进行唐工委全程无纸化办公,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党内信息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灵寿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古城正定举办百姓春晚 展示乡村文化振兴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