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翰墨飘香写春联 扶贫慰问暖人心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暨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1:06.0  点击数:2551次

1月15日上午,审计局副局长尹建明一行5人,来到平山县秘家沟村,开展春节送温暖、写春联活动。

抵达帮扶村后,副局长尹建明传达了党组书记、局长裴晓青对帮扶村和驻村工作队的新春问候,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帮扶工作开展提出要求。随后将价值7000余元的大米、面粉等慰问品,交到困难群众手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达每家每户。

局里的2名“书法家”不顾冬日严寒,挥毫泼墨,将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等国家政策融入春联内容,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桌子上、村民手里,到处都是大红的对联和“福”字,村委会大院里四处洋溢着墨香的味道,300多副满载着祝福和期盼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另外,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购买农产品,为困难群众实现增收2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助推秘家沟村脱贫致富。

1579230019626025475.jpg

1579230019658016705.jpg

1579230019658039029.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推动“国企+协会”助力扶贫... 石家庄市司法局扶贫工作组为灵寿县柳沟村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