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石家庄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示范服务活动走进平山

发布时间:2020-01-17 11:23:45.0  点击数:2308次

 1月3日,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平山县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韶华向平山县捐赠帮扶项目资金和物资,副市长孟祥红出席活动。

 为搞好此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市委宣传部多次召开协调会,组织市县部门对接,市直各成员单位根据平山县的特点和需求确定了帮扶物资、项目、资金合计价值1.16亿元,协调信贷额度支持12.86亿元,并组织42个市直成员单位提供40多项现场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孟祥红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要以此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为契机,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理论下乡;聚焦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送文明下乡;聚焦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送服务下乡;聚焦强化制度机制建设,推动实现常下乡常在乡。市直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让广大农民真正得到实惠。各县(市、区)要把“三下乡”活动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举措。各级新闻媒体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真正使“三下乡”深入下去、坚持下去。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古城正定举办百姓春晚 展示乡村文化振兴新... 石家庄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安全生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