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2020年迎新春“我运动·我健康” 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1:45:51.0  点击数:2223次

1月15日至16日,市行政审批局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要求,提高工作人员身体素质,增强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在保证窗口和值班人员在岗的前提下,利用两个半天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迎新春“我运动·我健康”文体活动。

1579232549220008860.jpg

此次活动设有常规比赛和趣味比赛两个大项、羽毛球、乒乓球、蛟龙出海、夹乒乓球、袋鼠运西瓜、赶“猪”跑、企鹅漫步等7个小项。局机关各处室、行政审批综合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共有315人次参与到各项比赛中来。在活动进行中,参赛人员奋力拼搏,力争上游,比出了风度,赛出了友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跌宕起伏,到处洋溢着和谐快乐的气氛。

1579232694830062609.jpg

    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活动不仅充实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归属感,营造了我局创先争优、你追我赶、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新的一年,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过硬的业务能力、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审批事业当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举行2020年迎新春联... 石家庄市税务局举办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