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7:03:19.0  点击数:3998次

2020年1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市政府1号楼329会议室召开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辛裕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1579424376078000358.jpg

辛裕同志传达学习上级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总结发言。全面总结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自9月份至今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归纳梳理了主要收获和启示,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和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干好工作的巨大动力。

1579424443031038785.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进行总结发言

赵东同志强调,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相继召开,为我们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在创新和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形成常态。

1579424533328007837.jpg

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现场

  民建会员秦增玉同志出席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