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国家统计局石家庄调查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杨柳    来源:石家庄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9:21.0  点击数:2681次

    按照《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9日,石家庄队召开全体会议,会上主持工作副队长聂保军以“坚持制度根基,引领国家调查”为题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内容包括四部分: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宣讲通过引用工作和生活实例,结合热点和现实问题,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全会精神,助力党员干部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聂保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运用新理论、新发展理念指导调查工作实践的能力,以推动石家庄国家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