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8:27.0  点击数:3530次

1579571861625046274.jpg

1579571891484095263.jpg

1月13日,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总结了市社系统主题教育的成绩和做法,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

张佐英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紧扣主题主线,聚焦具体目标,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理想信念进一步升华,精神状态进一步提振,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干事力量进一步凝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同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不负韶华,担当作为。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将之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结合起来,学习得更深入一些、领悟得更透彻一些、践行得更自觉一些,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思想深处扎根。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勇于担当作为上。要时刻做到“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担当为要,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三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提升服务水平上。要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总要求,着力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情系系统职工群众,紧盯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四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提高治理能力上。把制度建设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举措,为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征程提供有力制度保证。五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廉洁从政做表率上。始终保持廉洁从政。坚持正心修身、正己明德,知敬畏、明得失、守底线,修身养性,涵养良好政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志强主持会议。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