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22 18:08:58.0  点击数:2251次

    1月2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共集中学习了5项内容,一是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四是学习河北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五是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48-59页)--关于《决定》的说明。赵勇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赵勇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齐心协力加油干,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全力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赵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体育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项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一以贯之地落实好、贯彻好。

赵勇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要深入推进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重点突出对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监控;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决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赵勇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进一步完善国家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