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司法局扶贫工作组为灵寿县柳沟村全体村民拍了脱贫后的第一张全家福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1:14.0  点击数:2492次

1月21日,腊月二十七,正值家家户户迎新春佳节之际,石家庄市司法局扶贫工作组为灵寿县柳沟村全体村民拍了脱贫后的第一张全家福,这也是全村第一张全家福,全体村民一个都不少。正如2019年全村整体脱贫,384人一个都不掉队。

   微信图片_20200123094745_副本.jpg

近两年,在村两委和市司法局驻村工作组带领下,结合“双问计”活动,村里建起了养殖场,发展光伏产业,年底贫困户家家拿上了分红。村里建起了希望小学、村民法治广场和文化广场,昔日臭水沟变成了生态池塘。2019年,全村整体摘帽出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贫。

今年,是柳沟村脱贫后过得第一个春节,新生活,新气象,家家户户贴对联、挂灯笼。为此,市司法局不仅为村民拍全家福、送年货,还专门定制了年画和对联,挨家挨户送到家门口。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翰墨飘香写春联 扶贫慰问暖人心 ——石... 石家庄市检察院驻平山县营里乡水磨头村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