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无极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5:12.0  点击数:2036次

1月16日下午,无极县司法局、普法办牵头协调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和当地教育培训机构到无极县福利院举行了 “共享蓝天,快乐成长”活动,慰问并看望在这里生活的残障儿童。

1579745057140058404.jpg

活动现场,普法办工作人员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相关法律,告诫孩子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强自我保护,树立法治意识,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法律援助中心、律师所爱心律师现场为老师、家长进行了义务法律咨询,并就残障儿童的权益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培训机构的学生们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表演了快板等节目,并赠送了书籍等小礼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乐市司法局积极助力“三下乡”活动 邢国辉在元氏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