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新型“红色物业”队伍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作者:刘廷凯    来源:石家庄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17:20:03.0  点击数:1528次

    2月14日起,石家庄市体育局每日组织29名在职党员分赴振头街道13个小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581931103776047849.jpg

2020年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爆发,基层社区作为抗击疫情一线,出现严重人员短缺。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广泛发动党员,组建新型“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伍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基层社区尤其是没有物业入驻的小区解决了人员短缺的问题。

石家庄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按照上级党委要求,重点开展社区值守、体温检测、居民宣传引导等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封控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局党组和班子成员,每天到社区执勤一线看望慰问,并叮嘱大家要把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有效抓手,履好职尽好责,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党员在抗“疫”里奋战 党徽在战“疫”中闪... 石家庄市文明办组织广大志愿者“四个争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