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当先锋作表率 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责任担当——石家庄日报社全体在岗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8 19:21:05.0  点击数:1893次

1582024762796014143.jpg

1582024772405067960.jpg

1582024785780026202.jpg


1582024816546020864.jpg

“我先上”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共产党员就是攻坚克难的“急先锋”。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报社党委对于在职党员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专门集中研究,严密部署,党委成员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全体在岗党员积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号召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旗要插在防疫第一线,党员干部和党员要战斗在防疫最前沿,我是党员跟我上”的责任意识,做表率、勇担当、增信心、控疫情。

此项工作由机关党委统一组织,严密部署,加班加点,先后制发到岗值勤安排表、工作情况台账、为所有志愿者发放口罩,每天跟进督导,确保志愿者安全更好地服务社区,更保证工作落实到位。报社9个支部,计划安排参加社区防控工作236名党员,每天保证到岗12名党员,分上午、下午两班分赴6个社区参加工作。

连日来,参加工作的党员志愿者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提前到岗,遵守纪律,认真服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好做社区值守、情况摸排、防控监测、宣传引导等各项防控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防控措施在基层有序有效落实。在富华社区、油漆厂宿舍、谊安社区、谊北社区、54所社区、精英路社区、西里社区,志愿者们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石家庄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报业集团董事长范文龙同志首批报名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在油漆厂宿舍,为出入的居民测量体温、查看出入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发挥共产党员不后退的精神,扛起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就要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我做起,战胜疫情。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走进社区 助力疫情... 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在职党员走在前、作表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