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在职党员走在前、作表率 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蒋凯    发布时间:2020-02-19 11:05:20.0  点击数:1732次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近日市代建中心在职党员深入红旗街道办事处多个执勤点,协助社区做好检查出入证、检测体温、摸排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582081396515040440.jpg

图为在职党员在丰河苑小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市代建中心在职党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

1582081427796007523.jpg

图为在职党员在人民学府小区志愿服务

    市代建中心在职党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和中心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

1582081460249030229.jpg

图为在职党员在品阁小区值守岗位

    市代建中心在职党员坚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协同配合、系统落实,提升防控效能。

    市代建中心各级党组织积极协助本单位党组落实好疫情防控部署各项具体要求,令行禁止,知行合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号召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不在防控一线、不直接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1582081490765018935.jpg

图为在职党员在汇文社区检测体温

    市代建中心在职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带头坚守岗位,积极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勇于冲锋在前,到任务最繁重、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喊出“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在前”的响亮口号,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1582081510624052200.jpg

图为在职党员在丰河苑社区排查登记人员信息

    市代建中心在职党员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社区值守、情况摸排、重点人员监控、居民宣传引导等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作表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当先锋作表率 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责任担当—... 石家庄地铁资源开发公司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