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省会律师助力藁城辖区 打赢企业复工复产攻坚战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16:09:19.0  点击数:1366次

随着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认病例连续多日回落,治愈比例不断攀升,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提到议事日程。何时复工复产?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合同履行、新冠肺炎疫情是否构成不可抗力?合同违约责任、疫情隔离期间员工工资如何计算标准等等诸多法律问题困扰着企业。为了继续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果,指导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恢复经济发展,省会律师们纷纷献计出力,助力藁城辖区打赢企业复工复产攻坚战。

律师们组成“战疫律师公益服务团”,主动与藁城区政府对接,通过“律师公益服务团微信群”、电话沟通、网上咨询、视频连线等方式,针对企业受疫情影响所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目前,已有200多家企业入群,并开始有企业咨询,已推送相关法律知识、最新政策、法律问答数十条。通过不定期推出相关法律知识,为企业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题》(河北省律师协会出版)宣传手册(电子版)、一对一解答企业相关法律问题等方式助力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帮助更多企业渡过难关。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春耕生产——市政府... 石家庄市公安局对交通运输秩序恢复工作进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