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 抓好审计组廉政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11:34:42.0  点击数:2507次

近日,石家庄市审计局机关纪委参加市新建儿童医院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机关纪委向被审计单位宣读《石家庄市审计局廉政纪律“十不准”》,公开监督电话和举报邮箱,请被审计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审计组的依法执审、廉洁从审情况给予监督和反馈,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审计组在被审计单位公示石家庄市审计局审计公告、审计署“四严禁八不准”规定、石家庄市审计局廉政纪律十不准和石家庄市审计局公开承诺四个方面内容。

1584674989420004330.jpg

图为石家庄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建明参加市新建儿童医院跟踪审计进点会

近年来,石家庄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审计人员的廉政纪律,为了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各项廉政纪律和审计纪律,实现打造一支审计铁军的目标,局机关纪委制定了《石家庄市审计局审计组廉政监督办法》等廉政规章制度。每次审计工作,局机关纪委采取对审计组进行审前教育、参加审计进点见面会、审中检查、审后回访和听取审计组廉政报告等五项措施,要求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执行审计署“四严禁八不准”规定和《石家庄市审计局廉政纪律“十不准”》,廉政公开承诺,保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切实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通过五项措施,进一步筑牢了审计人员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扎实推进了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自身监督责任的有机统一和落实,提升了审计队伍的良好形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