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20:48:33.0  点击数:2126次

3月19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1585140501404064499.jpg

 会议认为,中央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规范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出发,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把学习贯彻《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工作原则,逐条吃透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党建工作方向。二要压实责任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指导监督,强化责任落实,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及时解决制度落实中的问题,切实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工作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提升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要结合实际促改革。对表对标《工作条例》研究制定我局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我局工作职能和统计业务特点,推动机关党建与统计业务深入融合、相互促进,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全局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投促局落实党内谈话制度 开展集体... 石家庄市统计局三措并举 落实“四种类型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