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急人所难、救人所急

作者:杨春彦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4-23 09:35:20.0  点击数:2712次

近日,市急救中心接到患者送来的鲜花,对120急救人员的及时救治与优质服务表示感谢。4月11日,急救站点市一院中心院区点车组的大夫刘月宣、护士王世成、司机李国强三人车组成员像往常一样备勤值班。他们接到任务,信息显示“患者头晕、腹痛无法行动,急需急救车”。接到调度指令后,用最短时间,以最快速度赶到事发现场,经过检查进行施救,经过有效诊治,患者病情已稳定。

亲自目睹了我市急救服务,邹女士特意来到市急救中心表达:“通过亲自感受我市院前急救服务,了解到急救中心的工作状态,看到了急救战线上急救人员高度的责任感和高强度工作,是你们在我最无助,生命最危险的时候带给我生命的保障,体现了急人所难、救人所急的敬业精神。(市急救中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初心不改 本色不褪 军功赫赫老党员捐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