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初心不改 本色不褪 军功赫赫老党员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18:46:18.0  点击数:2818次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3月7日,石家庄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四休养所离休干部林惠志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捐款10000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1587984275010082879.png

老党员林惠志,1947年11月入伍, 1952年10月入党。多次参战多次立功,荣获朝鲜政府授予的军功章、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功勋荣誉章。

疫情当下,全国上下一心、军民合力打赢这场“武汉保卫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看到医务人员不顾自身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让林老想到了解放战争时期,他跟随部队南下作战,夺取武汉三镇,守护渡口,武汉对于林老有着特殊的意义。已经86岁高龄的林老徒步到银行取了10000元现金亲自交到了党组织的手中。他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自己年龄大了不能出征到抗疫一线去了,现在不能帮什么忙,只能捐点钱,尽一点微薄之力。”

老党员林惠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急人所难、救人所急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老干部劳模先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