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七一”前夕集中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29 10:45:16.0  点击数:2009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从优待警措施,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力度,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串百家门、访百家亲”活动,派出专门人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慰问过程中,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老党员们对分局党委在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纷纷表示赞许和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永远牢记党的恩情,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同时,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高新区公安的发展尽智出力、再立新功。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七一”节前慰... 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