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我把党来比母亲 似海恩情永不忘--市检察院老干部举行庆“七一”线上文艺演出

作者:杜化南    来源: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8:21.0  点击数:2507次

庆七一,云欢聚,颂党恩,展才艺。6月28日上午,市院老干部党支部举办的线上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20多名老干部精彩亮相、精神抖擞,以歌唱、舞蹈、书画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对党99岁生日的深情祝福。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老干部们集中开展文化活动的时间明显减少。但疫情挡不住大家同娱共乐的心情,更没有影响老干部们为党庆祝生日的美好愿望。为此,离退休干部处和老干部党支部充分运用互联网这一便捷手段,每天把排练作品传到微信群里交流互学,请专业音乐舞蹈老师进行线上授课,下载教学视频供大家观摩学习,为演出进行了充分准备。离退休干部处三级调研员孟岩不辞辛苦,亲自去公园和老干部家里为部分演出者录制表演视频,加班加点剪辑编排、筹划流程,为演出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1593485787391001363.jpg

“赞歌最美献给党,祝福祖国更强盛,国泰民安更富强。”演出首先由市院离退休老干部舞蹈队成员杨桂芝致开场辞。

1593485798751074400.jpg

董桂珍、赵同生的颂党恩念党情书画作品浑然天成、独具匠心;

640 2.webp.jpg

邢淑芳演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裴丹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卜春缺演唱的豫剧《朝阳沟》婉转动听、饱含深情;

640 3.webp.jpg

朱国庆的诗朗诵《军装》声情并茂、抑扬顿挫;

640 4.webp.jpg

640 5.webp.jpg

石书梅的独舞《伞韵》、孟岩与桥西院退休干部邢燕萍合作的舞蹈《红枣树》典雅轻灵、闲婉曼妙;

640 6.webp.jpg

张金荣的八段锦气韵丰盈、刚柔并济。

640 7.png

最后,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安晓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为演出锦上添花。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点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演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将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干劲“鼓”起来 健康“走”出来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