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到帮扶村开展“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4:10.0  点击数:2238次

 6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宋国宏带领95名帮扶责任人,跨越200余里山路,再次来到结对帮扶的平山县王家坪村和下柳村,围绕“迎七一、颂党恩,迎普查、送温暖”主题,开展“走亲”帮扶活动,为村民送温暖、送服务、送关心。

活动中,宋国宏书记和参加帮扶活动的一行人,每到一村都深入帮扶责任户家中,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家庭成员自我防控及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家庭外出务工人员的工作安排及帮扶户实际诉求,征求村民对市局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村民增收项目进行科学指导。各帮扶责任人在与村内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倾听村老党员授课后,充分利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APP,逐户进一步核实了结对帮扶信息公示牌、平山县扶贫政策解读公示牌、帮扶成效公示牌等信息,确保各公示牌张贴到位、信息准确,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效率,受到了帮扶责任户的一致好评。

1593589419538003401.jpg

159358937408408204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扎实开展帮扶“走亲”... 石家庄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驻村帮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