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青年党员学习小组“迎七一”活动

作者:马公尚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7:58.0  点击数:2763次

7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书店青年党员学习小组开展“迎七一”党员主题活动,旨在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誓言,激发党员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华书店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爱出版、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要求,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本次活动对象为各支部青年党员,目的是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本次活动主要进行了以下内容:

159367302314701430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华书店青年党员学习小组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领誓人带领下,青年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1593673050584007502.jpg

随后,各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召开读书分享会,学习党的历史,交流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在新时代下发挥党员先进性,为党旗添光彩。

会后青年党员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表我心,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这次党员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凝聚力,团结一心,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马永聚同志寄语:入党宣誓仪式庄严而神圣,希望大家铭记对党的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心中的信仰,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为新华书店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轨道公司团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 石家庄市统计局团支部组织收看迎七一“我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