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市文广旅局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1:02.0  点击数:1957次

    7月1日,市文广旅局基层党支部组织“七一献礼”主题党日,开展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活动,过“双重组织生活”。

    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使在场每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火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贺卡,闪闪发光的党徽,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贺词,“礼”虽轻,却情意深长。党员们感受着来自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积极进取,高标准完成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各项目标任务,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七二三台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 新乐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