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4:26:54.0  点击数:2080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根据市委市直工委统一部署安排,“七一”期间,我局开展了庆“七一”系列纪念庆祝活动。

1594103146002098658.jpg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7月1日上午,由局领导带队组成5个慰问小组,分别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将党的温暖和关爱及时送到他们身边,使他们政治上得到关爱、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激发广他们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的责任感。

    二是召开表彰大会。7月1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局长董志明作了主持讲话。讲话中简要回顾了我党成长 历程,进一步明确作为新时代党员的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努力为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表彰市直机关“五好党支部”即办公室党支部,王日贵等22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并分别颁发了光荣牌和荣誉证书。 

    三是观看党建宣传教育片。会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了解革命先辈的事迹,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信仰,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

1594103193424089740.jpg

1594103193424040696.jpg

1594103193487050169.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震撼,接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美丽石家庄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