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1+1”结对聚合力 共育共享促提升

作者:乔先坤    发布时间:2020-07-14 11:00:18.0  点击数:1744次

为进一步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党组织优势互补,丰富党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交流,推动党建与中心业务同向聚合、相融并进,提升公司各项管理水平,达到“双赢、共建”目标。7月9日,国网行唐县公司党委组织带领营销线损专业人员到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实践活动。

1594695444154002769.jpg

在灵寿公司,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开展座谈,相互介绍了本公司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共同学习了国网战略目标及“党建+”样板案例。双方紧密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融入中心工作、实施党建共建出亮点、出经验、促提升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动、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如何实现党员共育、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工作共促,切实解决双方实际问题,实现“共建、双赢”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1594695525514095830.jpg

随后,双方还走进灵寿公司城郊供电所进行现场学习交流,参观党支部党建活动阵地,并围绕高损台区治理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1594695578139056833.jpg

双方表示,要以本次帮扶共建结对活动为契机,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形成双方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同心干的强大力量,以一流的业绩推动战略蓝图变为生动实践。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藁城区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晋州市公安局交警赶大集 宣传进农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