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迎“八一”建军节 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6:31.0  点击数:2216次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新华分局组织14名优秀军转干部代表召开了军转干部座谈会。

会上,分局党委向分局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分局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军转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不仅回忆了军旅生涯,分享自己“脱下”军装,穿上警服的切身感受和体会,还为分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并肩战斗,用实际行动为分局争光添彩。

最后,分局党委充分肯定了分局军转干部“转业不转志,离队不离本”的忠诚本色,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贯彻者和实践者。二是转业到地方后,希望大家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继续为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三是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自觉对照“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对标“三本账”标尺,发扬新华公安“勇争第一,誓争一流”的精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中的尖兵。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省会第27届“彩色周末”慰问农民工公益演... 鹿泉区城管局开展“红心永向党 践诺守初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