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长安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4:54:46.0  点击数:1760次

 社区是城市管理的最小单元,也是城市自治的基本细胞,更是垃圾分类工作的前沿阵地,只有社区、小区的垃圾分类落实做细了,市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才能有质的提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开展,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近日,长安区阜康街道办事处栗新社区在辖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1596610458433027112.jpg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辖区少年儿童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让小朋友相互提问,共同学习,从而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同时,加深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孩子们影响带动家长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让“推行垃圾分类、共建生态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促进更多的社区家庭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自觉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平山县检察院开展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知识考... 晋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