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晋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0:15:49.0  点击数:2198次

为保障晋州市乡镇综合执法队以乡镇名义顺利开展执法工作,确保乡镇综合执法改革“接得住、管得好”,7月25日,晋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培训会由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何荣庄进行授课,晋州市10个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及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1596680124448086898.png

何荣庄首先对执法文书的重要性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分别对省厅下发的38项行政执法文书范本从制作规范与实务方面逐一进行详细解读,并指出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最后结合具体案例对行政执法程序进行了讲解。

各乡镇参会人员表示,将用所学不断提高自身行政执法水平,坚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提高综合行政执法队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长安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宣传活... 行唐县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 确保民办学校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