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行唐县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 确保民办学校公平摇号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0:20:38.0  点击数:1955次

今年以来,行唐县公证处以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有效载体,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延伸服务触角。近日,行唐县公证处顺利办结该县三所民办义务学校随机派位招生现场监督公证。

7月17日,行唐县教育局工作人员来到行唐县公证处申请办理民办义务学校随机派位全过程现场监督公证。此项公证业务是今年由石家庄市教育局负责安排、行唐县教育局负责实施的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的新政策,也是公证处面临的新问题、新课题。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公平、公正,公证处工作人员与申请人详细了解了电脑随机派位工作的具体实施方式和步骤,制作了询问笔录,详细准备了此项公证所需的各种材料,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具体研判和梳理。

近日,在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在县职教中心办公楼阶梯教室随机派位招生活动现场,公证人员全程参与了该县玉城中学、晨光中学和六一小学三所民办中小学电脑随机派位1358名招生全过程的现场监督公证,确保了该三所民办中小学摇号招生工作中公平、公正,为规范全县民办小学、初中招生秩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公证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在场的教育和其他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好评。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晋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 携手同行 为民服务 正定县法律顾问签约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