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书香机关 /

石家庄市园林局举办“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7:50:33.0  点击数:304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读书的重要论述,展示园林系统干部职工精神新风貌,锤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综合能力素质,增强党员归属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近日市园林局举办“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全力发好园林声音,讲好园林故事。市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荣珍、姚斌出席活动。

1597743974813006787.jpg

1597743974813010085.jpg

赛场上,来自园林系统的12名选手以切身的感悟和经历,通过新颖的构思、独特的视角,热情洋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园林人“绿水青山”的责任担当,踏石留印的实干作风,攻坚克难的砥砺奋进,生动展现了新时期园林绿化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讲选手有的用20年来园林建设发展变化,展现了我市园林景观从单体平面到高低错落,从宏观把控到精细化管护,从人工栽种到数据化管理的一步步发展和突破;有的通过市民眼中的变化,歌颂园林人奋战一线、乘风破浪、奋勇拼搏,以矢志不渝的初心编织着花香满园的美景;有的讲述着自己脱了戎装,换上新装,全身心投入到园林的事业中披荆斩棘,激流勇进,绽放着“退伍不褪色”的老兵风采;有的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着园林人工作的点点滴滴捕捉下珍贵“镜头”和朴实“画面”......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不仅再现了园林系统各个岗位的感人历程,也诠释我局广大工作者怀着实现城市生态和城市绿化有机统一梦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1597744176735055489.jpg

经过激烈角逐,市植物园韩靖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市体育公园孟博、市动物园张雪菊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局机关郭凯旋、园林绿化管护中心王凯月、裕西公园王莎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赛后,市园林局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市直机关“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

1597744207313009635.jpg

此次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读书的重要论述,是全面落实市直工委《市直机关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行动,希望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踏着“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坚实步履,怀着打造“多彩化、艺术化、特色化”园林的初心,在“丰富景观、突出创意、打造精品”上拓新路、破新题,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强化实干本领,以坚定的信仰、蓬勃的活力、青春的汗水谱写着城市园林的新华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书香城管—践行梦想”主题... 用最动听的声音 呕歌最爱的祖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