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人社局开展工间操活动 提升干部职工精神风貌

作者: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25 14:42:04.0  点击数:2669次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工作效能,市人社局持续推进工间操活动,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鼓励更多干部职工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每日10:30开展的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达到活动肌肉的效果,缓解紧张的身心,锻炼疲劳的身体。同时,有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饱满地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远离亚健康状态,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通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在机关内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即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为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工作效能,我局持续推进工间操活动,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鼓励更多干部职工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1598337687449065661.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老干部开展“爱... 石家庄市建设工会到太行填埋场一线慰问城管... 下一篇: